田昀心/綜合報導

想了解什麼是十力教育嗎?想更精進人際互動的能力嗎?並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圖書館特別為同學們準備了「銘傳卓越十力主題書展」活動,展出與十力相關主題館藏,滿足求知慾旺盛的大家!此次,圖書館特配合校慶展出時間為3/1-20,分別在桃園、台北、金門校區舉辦,唯桃園校區的卓越十力主題書展為快閃展出,展出時間3/1-4止,後續接棒會有校慶相關教育展,請欲參觀的師生多加注意。

銘傳大學校定十項基本能力包括中國傳統的德、智、體、群、美五育與現代社會所需要的工作執行能力。這十項能力結合系院專業核心能力,建構完整的全人教育藍圖。 進入後工業化社會,文創產業與科技產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新動力,一位稱職的知識工作者,必須具備創新創意能力、國際移動能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不僅能獨立作業更要能團隊合作,因此十力教育是培養當前與未來社會所需的全球化人才,歡迎前來圖書館增進個人軟實力!

凡於活動期間借閱展出實體圖書,即可於櫃台領取精美書籤,每人限領取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