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慶活動開跑 紀念大學T即起徵稿

林莉/台北.桃園報導

把創意穿在身上!由台北校區和桃園校區學生會聯合主辦的「65週年校慶大學T設計」即起徵稿至3/7(一)止,投稿稿件整理後將開放網路表單讓全校同學進行投稿,最終,北桃兩校區學生會將選出一名特優及兩名佳作,頒發獎金3000元、1500元及證書以茲獎勵。

北桃兩校區學生會特別在校慶期間推出的紀念大學T設計賽,開放全校同學創意投稿,不侷限創作風格的將主軸圍繞在校慶65週年上,為鼓勵大家踴躍投稿,學生會以最高獎金3000元並得分享最終產品利潤10%,來吸引喜歡創作的同學們,給予對設計有興趣的同學一個舞台大展身手,投稿的同學都有獲獎機會,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最終,也會將獲獎作品製作成實體衣服,提供全體師生購買,預購時間為4/4-5/4,詳情請連結表單網址

此外,本校65週年校慶週於3/14-19在各校區有一連串活動,校慶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銘傳一週》的新聞或校慶專網,將會持續更新相關活動辦法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