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偽出國夯 日本茶道入門課程報名中

【本刊訊】好久沒有機會出國,想在台灣來趟偽出國嗎?銘傳大學擁有最豐沛的國際教育資源,3月將推出「日本茶道入門&初級5課程」,在標準的日本茶室環境中,與資深日本茶道老師學習正統裏千家茶道,歡迎社會人士、在校師生參與茶道進修活動,上課期間自3/12-7/2每週六下午2-3點,預計招收15人,即刻報名

日本茶道結合了庭園、建築、工藝、美術、歷史、文學,被認為是日本文化的綜合藝術,亦是日本文化的具象表現。是否懷念到日本旅行,曾經在金閣寺、銀閣寺等地方,坐下來休息、喝一碗抹茶呢?由銘傳大學應用日語學系、資深日本茶道老師蔡宗琪授課,在桃園校區應日系的文化教室,輕鬆體驗日本傳統茶道。

歡迎對茶道課程有興趣的社會人士、在校師生報名,課程費用每人4000元,銘傳在校師生暨推廣上期舊生可享8折優惠價。入門班從頭教起,有學過的同學依照程度個別教學。在輕鬆的氣氛下體驗日本茶道「和敬清寂」的境界。「報名請點我」或請洽本校產學暨推廣處03-35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