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遇見銘傳 一日大學體驗開放報名

【本刊訊】全國高中職生看這裡!你想來趟最精彩豐富的一日大學生體驗嗎?快來報名銘傳大學免費的「遇見銘傳—探索大未來」活動,結合銘傳全球教育系統跨領域專業設備與情境教室,帶領同學搶先體驗最多元的大學生活,活動分為兩場次3/12(六)、3/1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每場次僅開放600名,請擇一報名,活動地點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即起受理報名至3/7或額滿為止,「線上報名」。

「遇見銘傳—探索大未來」由銘傳專業師資擔任講師,專業課程包括:設計類「手繪POP」、觀光類「飲料管理」、商管類「理財」、語文類「日文」、生醫類「疫苗免疫ABC」、資訊類「物聯網應用」等,並將安排參訪銘傳最具特色的情境教室,讓你拍照一秒穿越國界與時空,包括互動式數位光廊、中華文化中心、日本文化教室、休閒遊憩專業教室、高爾夫球場、教學旅館、虛擬攝影棚、應用生物科技實驗室、VR體驗區暨網路電視台等,更能體驗AI銘傳智慧校園的魅力。

活動洽詢專線02-28809748銘傳大學教務處招生中心買老師、賴老師。「報名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