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成為Podcaster不是夢 銘傳廣電系推出「銘心廣播營」

【本刊訊】自媒體當道,你也想成為一名聲音界的網紅Podcaster嗎?還是對廣播DJ、配音、主持有興趣呢?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推出「2022銘心廣播營-華聲初上」,3/12在銘傳台北校區舉行,歡迎全國高中生報名參加,即日起受理報名至3/4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線上報名https://reurl.cc/xOenGV

由銘傳廣電系與實習媒體「銘傳之聲」銘傳廣播電台合辦的「2022銘心廣播營-華聲初上」,講師邀請到曾入圍廣播金鐘,曾為寄生上流、暗殺教室等知名電影、韓劇及動漫畫角色中文配音的配音員楊詩穎校友,帶領學員學會基本配音技巧,並讓學員至錄音室進行實作練習;同時也邀請到了擔任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以及知名韓劇鬼怪的配音員陳美貞老師,分享有趣的配音經驗與心路歷程。

營隊時間為3/12(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30分,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報名費用每人1500元,2人團報享優惠價每人1400元,3人團報則享優惠價每人135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詳細活動資訊請洽Facebook粉絲專頁「銘心廣播營—下一位dj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