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一個多月的寒假結束,新學期也開學了,你的文學創作靈感是否已來報到呢?第33屆銘傳文藝獎邁入最後徵稿階段,不管是小說沒結尾?散文還在挑錯字?自創歌曲仍在混音?四格漫畫已在著色?還是微電影進入最後上字幕工程?都請記得把握228的連續假期。本屆文藝獎將在3/3(週四)截止收件,能不能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一道亮眼光芒,就看最後一週的衝刺了!

根據主辦單位的統計,截至開學前,全校11個學院皆有同學完成投稿作業,其中以設計學院參與度最熱烈,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緊追其後,資訊學院名列第三令人驚豔。而8個徵文組別中,校園攝影組仍是競爭最激烈的一組,而完成難度較大的微電影、歌曲創作及小說等組別,也陸續有作品上傳挑戰高額獎金。主辦單位表示,如已上傳作品的同學欲修正稿件,可重新上傳新作品,將以最終上傳稿件為送審作品。

提醒有意參加競賽的同學,文藝獎投稿系統將於3/3(四)的深夜12點關閉,請務必把握最後一個連假時間,為獎金、為榮譽,衝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