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設計學院 小設盃 即起報名

卓宣妤/桃園報導
因為疫情無法參與各項比賽運動的設計學院同學們有福了!2022專屬設計學院的運動賽事小設盃重新回歸,各位同學們趕快動動手指頭參加比賽吧!從2/14(一)至2/25(五)都可以填寫報名表單參加比賽喔!

小設盃比賽項目主要為籃球、排球、羽球等,籃球與排球又各為男女分賽,將會聘請裁判做判定,採最新的賽事規則進行評判,籃球及排球各隊至少報名6名成員、羽球則至少4名,不限制體保生及校隊球員的報名人數,但比賽中同時只能有一位體保生及校隊球員在球場上,大會紀錄將會請報名隊伍於賽事指定時間指派兩名人員作為大會紀錄台協助人員,無故未到者將會扣取報名費之保證金,報名費為保證金、雜項、獎勵支出及裁判費組合之費用,各項賽事報名費為籃球2050元、排球1600元、羽球1550元,保證金將在賽後退還,比賽勝利者前三名將獲得豐厚的獎勵金,籃球第一名的隊伍將獲得1200元,排球及羽球第一名的隊伍將獲得1000元,其餘第二、三名的隊伍也能獲得900元到600元等的獎金喔!3/28(一)將會公布雨備賽程,預計5天內完成賽程,將在室外籃、排球場、室內羽球場及體育一、二館舉行比賽,有興趣的同學們趕快填寫報名表單或是到現場支持比賽喔,詳細資訊請至銘傳大學設計學院mcudesign_的ig粉絲專頁查詢。簡章連結及報名表單請掃QR-code以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