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EMI教學資源中心 多益專班向你招手

田昀心.湯筱萱/綜合報導
因應台北、桃園校區同學們對多益考試練習的需求,即日起至2/24EMI教學資源中心的多益專班 (TOEIC Preparation Course),將因各人程度不同而設置相關班別,有初、中階英語精進班跟中階英語測驗班,提供給想考好多益的學生們考前三十小時密集訓練,同時,結合了校內測驗,獨家傳授解題的訣竅,讓同學們在考試前能累積各項應答的經驗,自然上考場便得心應手、不再緊張。

本課程學生僅需負擔教材費用,課程結束後,也會有模擬測驗來驗收同學的學習成果,測驗時間會另行公布。
欲報名者,請掃左下方QR-code填寫表單報名,若對詳細的上課日期、地點及相關內容有疑問,歡迎洽EMI教學資源中心詢問、校內分機2404助理Alice或aliceh@mail.mcu.edu.tw。

多益,是眾多大學的畢業門檻,也是職場上必備的黃金證照,甚至校內豐厚的獎學金,也相當注重多P益成績,想輕鬆擁有多益證書,不落人後,已是時下流行的趨勢,讓EMI教學資源中心「多益專班」助你一臂之力,使個人軟體力再次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