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學期社團博覽會2/21台北展開

林昱佳/綜合報導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相信各位新生透過一個學期的摸索,都對大學生活有更多的認識及瞭解了!還沒有加入社團的大一新鮮人在上學期看到身旁同學豐富的社團活動是否感到羨慕呢?已經加入社團的夥伴覺得這不是自己所喜愛的嗎?或者想參加更多元的活動,認識更不一樣的朋友嗎?

學生會及各社團為大家準備好了!2/21-24為期四天的社團博覽會,歡迎大家前往了解各社團的特色及相關活動。銘傳多元化的社團各性質應有盡有,同學們定能從其中發現自己所愛,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社團開闊人脈、學習新知,用精彩的社團活動妝點青春的大學生活,青春不該留白!

 

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 台北2/25 桃園3/4 研議
此外,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也跟著開學而來到,台北校區2/25(五)12:10-14:00在大會議室舉行,而桃園校區則於3/4(五)12:10-14:00在FFB101接棒辦理,各學會及社團負責人務必參加,若不克參加請委派代表出席,會議中也將討論本學期各項活動,共同為新學期的課外活動增添更多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