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駱炫宏校友 榮任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首位女性理事長

【本刊訊】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1/19舉行第19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經激烈選舉誕生該公會53年來首位女性理事長、銘傳大學校友駱炫宏(1989年商文科)。2/11觀光學院院友會俞示芬會長安排「歡迎林青蓉院長上任暨歡送翁振益院長」餐會,駱炫宏應邀與會,母校師長紛紛送上祝福,並期許新任理事長能為母校觀光教育,引入更多活水與業界資源。

非觀光本科畢業的駱炫宏,銘傳商文科畢業後赴日留學完成經濟學士,在日進修期間因打工接觸旅遊行業,觸動其對這個領域的高度興趣。1991年返台成立凱越旅行社,逐步擴張旅行業版圖,續成立名冠、六和旅行社,並推出短天數深度定點的逸歡旅遊,打響名號。駱炫宏表示,成立旅行社至今,始終秉持懂客人的心,提供多元產品分級,設計開發各項深度定點精彩的行程,以開創優質旅遊新時代堅持品味為宗旨。新接任理事長一職,駱炫宏自許為同業爭取政府各項紓困與津貼,輔導同業數位轉型,帶領同業迎接旅遊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