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10第二學期2/21開學 雲端代理選課開跑

【本刊訊】春暖花綻迎開學,銘傳大學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在2/21(一),「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自2/16(三)中午12:30起搶先開放,同學可以上網「預先登記選課」,將想加選的課程,在正式選課前一天下午17:00前,完成雲端代理選課登記,將由系統依照志願序為同學進行電腦選課。(請留意完成雲端代理選課登記,不保證所有課程均會成功選上。)

「雲端代理選課登記」操作方式:進入學生資訊系統/選課/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輸入規劃欲選的科目及班級,調整個人課程選課順序,送出存檔。開放時間自2/16中午12:30起,開放至各年級開放正式選課的前一天下午17:00止,「雲端選課結果」將於各年級正式線上加退選當天的上午10:00公布於課表,同學可依此結果,選擇是否需要進入選課系統調整選課科目。請同學留意!雲端代理選課登記由電腦系統依照志願序進行選課,不保證所有課程一定會選上,因此正式加退選開放時,仍要自行上網確認或加選。

正式加退選自2/21(一)開學當天中午12:30起,從大四生(含建築五)開始,依年級分段實施,加退選班級滿班時,電腦將自動啟動遞補機制,滿班課程若有學生退選,將依序由排隊者遞補;衝堂及超修者無法進行遞補,加退選截止後,即不再進行遞補。加退選期間開放可以選修其他學系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選課結果將於3/7中午12:30起公告,請自行上網查看確認。

教務處特別提醒同學,尚未完成繳納學雜費,將無法登入選課系統,請儘速持繳費單至各通路完成繳費,方可登入進行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