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廣電系期末影展 1/13-14逸仙堂登場

【本刊訊】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助理教授許勝欽指導廣電系大一「故事與分鏡」、大二「影視節目與編導」兩門課程學生,本週1/13-14將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分別舉行小型成果發表與影展,歡迎免費觀賞。

2022 TAKE ONE」期末影展,為大一「故事與分鏡」課程學生成果發表,1/13(四)下午3:0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總召廣電一甲林緯棠表示,此次影展將有4部作品發表,其中《柳》、《小吃店》2部影片主要探討學生人際關係,《流雲》為青澀的愛情故事,《荒濱》則為抽象的懸疑故事。這堂課程希望啟發大一同學對故事的想像,本學期以《洪荒三疊》散文作為指定文本,同學透過改編拍攝成影片的過程,藉此了解故事結構、分鏡概念。

2022練習曲」期末影展,則為大二「影視節目與編導」課程學生成果發表,1/14(五)下午3:0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預計有8部影片發表:《情.疏》、《奇廟遇見你》、《告白的那些鳥事》、《焦距》、《遇見》、《最後一封情書》、《她》、《烙戀》,各自發展不同的「愛情」故事劇情。此課程則訓練大二同學在限定形式與格局裡,提升拍攝上的專業技術,以10分鐘短敘事、非MV類影像創作。

兩門課程學生作品,將以大螢幕放映,精彩可期,免索票,自由入場,歡迎師生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