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豊荏.陳佳壎/綜合報導
寒假就快到了,寒風呼嘯,銘傳人準備出發去送溫暖了!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受到限制,今年服務的心卻仍是熱情不減,預計有10隊於寒假出動社團和學會,包括台北3隊、桃園7隊已整裝待發。

台北校區由弘仁社率先接棒,派出了櫻桃小丸子來送溫暖,這次的活動於1/19-28在新北市石門區老梅國小,將資訊及教育理念透過遊戲、戲劇演繹給小朋友,活動令人引頸期盼;扶青團則要帶著大家去旅行了!「2122崁腳航空環遊世界之旅」於1/23-27在崁腳國小舉行,帶領小朋友遨遊世界;企管系學會於1/24-26宜蘭市中山國小舉辦了「企管系學會寒訓冬令營」,陪伴小朋友們一起快樂地度過這個寒假生活。

桃園校區則是由崇德志工社揭開序幕於1/17-18在大湖國小舉行「孝親品格營」推廣孝道教育、品格教育,學習做一個懂感恩的人;接著由朝陽社接力,1/21-28在南投縣鹿谷鄉文昌國小舉行「網路病毒英特納的超級網紅爭霸賽冬令營」,應英系學會於1/24-25新路國小舉辦「2022英語冬令營」,讓小朋友們在這個寒假裡體驗到充實又好玩的有趣活動;撒母耳服務社也不落人後,1/26-28在新路國小舉行「拯救宮崎駿爺爺大作戰」,說到宮崎駿就不禁讓心中湧起滿滿的溫馨感,快跟上撒母耳社的腳步一起拯救宮崎駿爺爺吧!SOBI社居然在冷颼颼的寒冬裡一口氣舉辦了三場活動,1/26及27分別於三重家扶中心及鶯歌家扶中心舉行「micro:bit資訊課程」,帶領孩子認識程式界裡的四則運算及邏輯判斷;2/9將在三重家扶中心進行「資訊課程或生命教育課程」,寒冷風刺骨的冬天裡學習這燒腦的活動,想必也會讓身體暖和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