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連連的舞蹈校隊

【本刊訊】銘傳大學啦啦舞蹈隊繼11/29-30在台中臺灣體育大學舉行109學年度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鄒幸霓、陳冠茹獲取彩球雙人組亞軍的佳績後,舞蹈隊續於12/25、26兩天参加中華啦啦隊協會主辦2021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獲大專公開組彩球指定組冠軍、彩球小組冠軍、彩球雙人組第三名等三項榮耀。銘傳大學啦啦舞蹈隊在彩球指定舞連6年、彩球小組連3年摘下后座,再度彰顯銘傳大學啦啦舞名聞遐邇的佳譽。

啦啦舞校隊指導老師丁翠苓表示,參與此次競賽的隊員有:鄭惠心、鄒幸霓、陳冠茹、張婷蓁、曾以璇、王芷庭、王嵐曦、陳雅柔、彭久育、范舞珊等10名;王芷庭、張婷蓁則另獲彩球雙人組季軍。銘傳以精靈般舞蹈,在激昂澎拜的音樂、活潑整齊隊形下,以自信微笑拿著彩球與隊友共同起舞,活力四射的表演成為競賽場中焦點,獲得評審青睞。

本校1985年成立舞蹈啦啦隊,至今成立36年,在體育室丁翠苓及王秀銀老師帶領下,曾多次拿下「中華民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冠軍,也多次受邀在國家慶典、國際會議、校慶等大型活動演出。啦啦舞蹈總教練丁翠苓表示,希望啦啦校隊能繼續為校爭光,期望隊員能夠藉由啦啦隊活動培養正向活力的品格與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