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校刊》數位轉型 推出校隊學生創作

【本刊訊】經過不斷的討論、調整與修正,全面轉型電子期刊的《銘傳校刊》第113期正式發行了。因應網路閱讀的特性,新版《銘傳校刊》不僅版面更清爽、文字更洗鍊、內容更貼近學生,也更強調串連功能,讀者能同步取得更多資訊、照片、影片及圖表,將平面圖文跟網路多媒體串聯,讓閱讀變得更有趣。歡迎師生點擊校刊網站,與我們一起迎接新的篇章。

113期校刊,由兩位校長的迎新專文揭開序幕,透過校長的分享,你可以掌握銘傳發展方針與教學目標。本期大幅增加同學們發揮的舞台,以「學生.主場」為題,邀請喜歡寫作、攝影或繪畫的同學分享,如果你也想成為校刊的專欄作家,此時加入還不遲!此外,台灣運動健兒在2020東京奧運拿下耀眼的成績,校刊順勢介紹銘傳的各項運動代表隊,從腳下踢的足球到空中飛的羽球、從田徑場到泳池畔,不論是成立超過50年的手球隊,還是才2年隊齡的龍舟隊,20支銘傳運動代表隊,我們一次全部送上!

轉型路上,或許還有再精進的地方,《銘傳校刊》邀師生一起,繼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