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每年都透過音樂來禮讚包創辦人對教育的奉獻,同時表揚三位傑出校友,分享其優異的表現,作為銘傳人學習的典範。2022/3/18(五)晚上18時邀請全校師生、海內外校友參加一年一度的銘傳感恩日,再一次溫馨團聚,追憶福山求道的年輕歲月,重溫共翦西窗的美好時光,見證銘傳大學的進步與創新!

今年音樂會特別邀請Life爵士樂團、知名歌手殷正洋、高雄校友會薩克斯風演奏與台北校友會千穗合唱團表演,以優美的音樂與天籟般的歌聲,表演多首經典名曲,讓大家在優美的樂曲陪伴下,一同緬懷包創辦人的諄諄教誨。

今年三位傑出校友為:剛卸下校友總會理事長的顏瓊姿,走出舒適圈,在家族老爺事業集團下,開創屬於自己的餐飲王國,咖啡簡餐後,再端出高級中式美食,目前又在規劃第三家頂級西餐廳。即使遇到疫情,她轉換經營模式,終盼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盛景。陳文鑾是位全方位的房產業者,蓋大樓的美麗女性,從地政士、營造、建築、物流、危樓改造、都更,擁有多張專業證照和公司,甚至跨足旅遊。以綠建築為標竿作建築,不管是建築或民宿,同樣都要有溫度,又成立中華厚生協會,讓溫暖滿人間。李秀利是唯一從傳播專業到財經主播躍身為國際證券掌門人,傳播、社會學、國際企業的跨領域實踐者,為她帶來跨界的機會,從日盛證券總經理再到兆豐國際證券投顧董事長兼總經理。日以繼夜的盤旋在國際金融情勢的盤局,創造出她的斜桿人生。

這場傑出校友榮耀的傳承盛典,讓銘傳人分享教育的種籽,透過校友的事業發光成為母校最強力後盾,已蔚樹為林。

銘傳大學65校慶前,且讓全球銘傳人2022/3/18(五)一起體驗母校、校友、老師、學生串成的堅固長索,再次寫成銘傳卓越永續長青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