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寒假高中營隊 火熱開報中

【本刊訊】家中有就讀國高中的弟弟妹妹,寒假還不知道如何安排嗎?快推薦參加銘傳大學超精彩的寒假營隊吧!

首先是為讓高中職生提前到大學場域進行生涯探索,由各學系推出的體驗營,包括1/22學習使用IR進行旅遊景點介紹、錄製與編輯影片的觀光系「旅遊科技應用體驗營」,1/24、25應英系「英美文化全英體驗營」享受英國下午茶文化,1/25-27建築系主辦「建築營」三天二夜帶領學員進入建築設計領域,1/24金融科技學程主辦「2022金融科技成長營」。餐旅系「烘焙體驗冬令營」體驗動手做經典瑪德蓮蛋糕,1/26上下午各舉辦一場次。最後則是1/25-26由招生中心與親善大使團合辦的「管理營」,帶領學員認識管理的基礎知識!

除了上述由各學系舉辦的營隊外,銘傳產學暨推廣處亦結合各學系堅強師資,推出一系列寒假課程,領域擴及生活、語文、設計、科學等,同步向國高中職學生伸出歡迎之手!


2022年產推處規劃的寒假營隊中,有特別為想加強英語能力與接軌國際化的學子打造的三場全英文營隊,也有首度和台灣科教館合作的全美科學營,還有每年都額滿搶手的設計師特訓營,以及近年話題火紅的PYTHON潛能激發班。以上營隊資訊請參考「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此外,為服務遠道而來的學員,位於基河校區的「銘傳會館」在營隊期間提供優惠住宿價格,意者可洽會館。以上各項營隊均已開始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