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六系聯合Pweek 資院之夜 僑生聯誼會移地過聖誕

莊佳潔.卓宣妤/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年末盛事,最歡樂的Pweek來了,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除了交換禮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外,是不是還期待著這六系每年這季節特別為此精心設計的活動呢?應中、應日、應英、觀院、華教、國際本週(12/20-24)除設置各種美食攤位外,12/20-12/23的12:10在P階上還有P棟六系的精彩節目,有主持、跳舞以及各系的特色表演,歡迎桃園校區的大家一同來歡慶Pweek!Merry Christmas P week‘s 吉卜力!Fiesta coming Happy you and me.

此外,資訊學院的同學們!想和系上的夥伴一起嗨翻天嗎?想拿大獎,在聖誕節前擁有特別的回憶嗎,一年一度的資院之夜又來啦,12/22(三)下午五點半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羽球場準時開始!快快相揪一同熱情參與吧!詳情請見資訊之夜IG帳號【DONZ_ITNIGHT

另,僑生們!快快看過來!銘傳僑生聯誼會將與中原僑生聯誼會在12/25(六)的17:00-21:00,在中原大學的宗倬章紀念堂合辦一場聖誕晚會。晚會中有各種團康遊戲、交換禮物、交際舞,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不同國家的學長姐、學弟妹。 擔心大學交不到朋友,找不到對象嗎?那麼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聖誕老人的秘密遊戲》。當天記得穿上紅色、白色、海軍藍顏色的衣服參與活動,同時也別忘了帶禮物交換,禮物價格訂為一百五或以上,活動需事先報名,請掃瞄右下方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