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昀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校園周圍內充滿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不但掛起閃亮的燈泡,歡快、精彩的活動也一一展開,桃園校區圖書館也特別於12/20(一)12:20-12:40在二樓中庭,邀請信望愛社來館獻唱報佳音活動,一起來歡唱聖誕節的美好,當天有到現場參與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的聖誕節糖果,每人限領取一份,禮物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聖誕節當週(12/20-25)於台北、金門、桃園三校區圖書館借閱實體圖書的話,即可於櫃台領取一張限定版聖誕許願卡,可在許願卡寫下自己的心願,然後掛在圖書館的許願聖誕樹上,或是做為書籤使用,讓大家都能在充滿溫暖的佳節裡心想事成,許願卡數量有限,極其珍貴,每人僅能領取一張,送完為止,請保握這難得一遇的機會。

另,2021年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跟優良工讀生、義工服務學生暨圖書館達人系列頒奬活動,皆有豐富獎品,有興趣者,如想關注活動詳細資訊跟進展,可向圖書館官網FBIG查詢,或至櫃台詢問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