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大給相揪開趴踢 炸裂傳院Night Market

吳冠廷/台北報導
由110傳播學院院學會主辦的傳院週(12/20-12/24)來了!以「【大給相揪開趴踢 炸裂傳院night market】」為主題,同時鋪陳一場車禍事故情景來拼湊各樣活動環節,台北校區的同學們,趕快跟著傳院的朋友體驗COMM夜市的熱情一起展開調查吧!

傳院週整週除各式擺攤外,還有一系列豐富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參加;週一(12/20)中午在鬥牛場有盛大精彩的院週開幕式,週二(12/21)是遊戲日,在操場司令台前玩遊戲,晚上在H棟傳播大樓鬼屋,週三(12/22)中午在7-11前廣場的SNG日體驗新聞播報,現場播報新聞的熱血,千萬不能錯過!週四(12/23)17:50-22:00逸仙堂最熱鬧的傳院週晚會將登場,週五(12/24)12:00-13:00於鬥牛場舉辦閉幕式,而課後時間18:00肚子餓時,還可以參加熱騰騰的系烤環節活動。

傳播學院學會為系上同學們精心準備各樣遊戲及活動,還有精美小禮物等大家抱回家;更多詳情,請上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學會粉絲專頁填寫細項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