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蛋糕裝飾大賽邀大家來挑戰
蛋糕裝飾大賽將於12/29(三)在P110廚房登場!桃園校區的同學們,是否覺得自己擁有過人的設計美感嗎?或是想要裝飾專屬個人的聖誕節蛋糕嗎?即日起報名至12/24(五),活動費用為350元一組,現場將會提供蛋糕、鮮奶油及裝飾品可以使用,完成後的蛋糕也可以打包帶回去,名額有限!快把握機會,一起留下特別的回憶吧!更多資訊洽cafe’409的IG帳號。 (筱萱)

 

台北|弘仁與環保12/24聯合交換禮物
弘仁社與環境保護社在12/24(五)12:00-14:00於B101舉辦聖誕交換禮物活動,同時也邀請了才華洋溢的熱音社表演,錯過上次期中木吉的同學又有機會大飽「耳」福了,活動結束後還會抽出一位獲得行動電源,為因應聖誕節請穿著紅或綠衣服入場,現場會將提供免費披薩和飲料,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佳壎)

 

台北|生命品格研究社12/27聖誕聚會
想在聖誕節期跟著大家一起分享感動與溫暖嗎?生命品格研究社於12/27(一)19:00在D105舉辦了一場有趣的聖誕聚會,想要體驗聖誕氛圍的大家,請不要錯過噢! (豊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