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雲嘉校友會籌備會12/14在雲林縣議會會議室舉行第一次會議,由雲林縣議會蘇俊豪副議長(企管系、公事所畢、上圖中)擔任召集人,校友總會理事何美慧傑出校友(螺陽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擔任副召集人,為開拓校友會新疆土,邁開成功的第一步。

本次籌備會與會雲嘉校友有晶寶建設陳文鑾營運長、環球科大丁一倫研發長、兆酆機械公司許玟娟、珈樂彩虹麵陳怡均創辦人、台灣公益CEO協會林淑娥執行長、繪本畫家梁叔爰、台北富邦證券虎尾分行李碧輝等人。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張綺珊副理事長、林東邦祕書長、林妙影副祕書長也親自南下與會,贈送校旗及頒贈召集人聘書。蘇俊豪分享,大學和研究所5年都在銘傳就讀,對母校有很深的情感,嚴格校規養成他恪遵職守的做事風格,未來希望藉由校友會成立,匯聚銘傳校友力量回饋母校。

此外,現任台中校友會曹嘉興會長也是嘉義人,他特別提供當年在校擔任雲嘉社團社長時,編印的社團名錄,被籌備委員們視為珍寶。第二次籌備會將於2022/1/18在雲林縣議會召開,如果你是認識雲嘉地區的銘傳校友,別忘了相招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