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9(下)通識優良作品成果展 財金/華教獲特優

【本刊訊】通識教育中心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11/24辦理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活動,同時表揚前一學期優良作品。109學年度下學期獲特優的兩件作品,分別為選修「華人歷史與文化/陳祥雲」課程,財金系王姿元同學的作品《尋根之旅-王氏家族史調查》、以及華教系裴氏梅選修「世界文明/駱芬美」課程的作品《我的多元文化接觸經驗》。

本次在桃園校區P棟通識情境教室圓滿舉行的學習成果觀摩發表會,除上述兩件特優作品,尚有5件優等及9件佳作公開表揚。其中獲優等作品如下︰數媒三乙廖昶昱等3位同學修讀「生涯規劃/李紋霞」,作品《製作科普節目:動畫是如何做成的?》、品設二甲林佳萱等7位修讀「中國藝術與美感/許美玲」,作品《中國藝術與美感期末報告》、新聞二甲賀培宴等3位修讀「台灣環境生態/林青蓉」,作品《生態之旅台北植物園賞鳥》、財金二甲嚴尹均修讀「世界文明/駱芬美」,作品《我的多元文化接觸經驗》、企管三甲王意文等8位修讀「世界文明/駱芬美」,作品《我的多元文化接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