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30th時報金犢獎 傳院設院獲佳績

【本刊訊】華人界最具影響力的創意獎項「第30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12/6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吸引全球1,410個學校系所、近8萬件作品參賽,廣銷系團隊捧回一座全球決審銀犢獎,傳院與設院則分頭出擊抱回2亞、2季、7優勝。

由廣銷系王皖佳、蔡奇睿、陳柏宇老師共同指導學生參加「鮮一杯行銷企劃獎」項目,黃奕傑、蘇子軒、莊雁婷、陳澔及曾名原5人作品《記「露」完美的一天!》以與濾掛式咖啡在露營相遇為主軸,將咖啡對於現代人的心靈調劑與露營的減壓氛圍完美結合,獲得全球總決審銀犢獎及台灣區第二名;蕭郁為、鍾承澤、鄭惠心、林品妤、曾逸琦等5人作品《從完美的一杯開始,沖啊!》則獲台灣區第三名。

此外,由新傳系邱槿桉老師指導羅紫薇、許晏能、謝佳育、馬曉怡等4人作品《旺物思鄉》,獲得「旺旺行銷企劃獎」台灣區第二名。商設系方菁容老師指導蘇意茹作品《食衣住行》則獲「旺旺孝親三字經公益廣告設計獎-平面類」台灣區第三名。


另,商設系余淑吟老師指導龔詠彤、謝瀞誼、陳宥彤、傅鈺琪等4人作品《籤籤保你-保生大帝十四天倒數要籤禮盒》同時獲得「保生大帝文創商品設計獎」、「技術類-最佳美術設計獎-平面項」兩項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