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E起聖誕 優良工讀生暨圖書館達人頒獎

田昀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聖誕慶祝活動接踵而來,而在這佳節, 只要透過所熟悉的聖誕節相關事物,凡於12/13-26完成相關任務並學習使用「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就能將應景的聖誕小物帶回家。歡迎全校敎職員工生來挑戰,成功完成任務者,即可獲得聖誕小物飾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每人限兌換一次,請把握機會!

接著,為樹立學習楷模和推廣志工服務,希望獎勵優秀工讀生、義工服務學生和善用圖書資源和設備者,圖書館特別推出優良工讀生暨圖書館達人系列頒獎活動,回饋義工、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分別在兩校區進行頒獎儀式,12/23(四)12:30在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視聽室跟12/22(三)12:30桃園校區的圖書館二樓學習共享區進行。

頒獎內容分成五種,首先是借閱達人,只要你是大學部或研究生,並且借閱冊數最高之前三名,可分別獲得NT$300、NT$200、 NT$100等值商品及獎狀乙紙。再來是推薦達人,推薦冊數最高之前三名,就能獲得NT$300、NT$200、 NT$100等值商品及獎狀乙紙。而入館達人部份,入館次數最高之前三名,也能獲得NT$300、NT$200、 NT$100等值商品及獎狀乙紙。凡於圖書館協助處理相關事務且表現佳的優秀工讀,每人可獲得NT$200等值商品及獎狀乙紙。另,圖書館服務之義工,每人也可獲得NT$200等值商品及獎狀乙紙。得獎名單將於近期公布,詳細頒獎內容請關注圖書館官網以及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