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校區學生會12/3主辦的「MiraCle奇蹟之夜」校園演唱會熱鬧落幕,歌手們輪流接棒演唱,用音符點亮銘傳星空,台下銘傳人聽得如癡如醉。 (文/林昱佳)

親善大使團我愛杜老爺活動,台北校區已於12/8在逸仙堂歡樂落幕,全場以二人三腳伴隨著魷魚遊戲123木頭人配樂各隊伍都努力達陣。桃園校區則接棒於12/16在體育館三樓籃球場展開大PK。 (文.圖/張銘晉)

 

攝影美學社繼12/11戶外攝影教學後,12/15(三)12:10在D205 指導老師將跟大家分享「構圖的基本美學」,無論是相機構圖或手機構圖,想了解怎麼構圖取景能創造出最美的景像,歡迎前來學習,讓自己的作品能因構圖而更有意境與意義。 (昱佳)

台北校區馬來西亞僑生同學會,要邀請大馬僑生們前來「僑見銘傳」,讓小大一與學長們相見歡,僑見迎新聖誕聯辦活動12/18(六)12:00《植物大戰殭屍》等大家來同樂,主辦單位請大家先準備好可愛漂亮的睡衣供晚上睡衣派對更換,另,聖誕怎麼少得了交換禮物的環節,請準備至少150元的禮物一起參加,已完成報名者,當天請準時至多媒體走廊報到。 (東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