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四系聯合聖誕趴 |台北|法律院週

劉怡斈/桃園報導
時序進入秋冬,校園內處處有聖誕佈置的蹤影,讓全校師生都感受到聖誕節的溫暖,最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由桃園校區經濟系、統資系、生科系、都防系共同於12/17(五)17:30舉辦的「精靈聖夜」,將在體育一館羽球場歡樂點燈,透過各樣包裝好的聖誕活動來增進學生之間的感情,活動內容包含團康、表演,想要跳脫舒適圈,來認識更多不同系的朋友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活動!經濟系、統資系、生科系、都防系四系提前讓大家盡情享受年末聖誕節日盛事!

陳佳壎/台北報導
結束了緊張又歡樂的新生合唱比賽後,台北校區系週活動輪到法律院週上場,本週(12/13-17)「逃LAW稅」為台北校區揭開新的一幕,每天9:00-17:00在7-11前自由廣場擺設美味甜點、文創小物、時尚服飾及創意手作等攤位,讓為聖誕禮物苦惱的大家能新的亮點,法律學院學會12/15(三)中午更邀請了嘻哈研究社為大家熱情開唱,另外只要在任一攤位消費拍照上傳IG 並tag法學院IG【mcu_law】及該攤販IG即可獲得摸彩卷,獎品為精美甜點,每天下午三點在法學院IG直播公告幸運得主,詳情資訊請至IG【mcu_law】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