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畢聯會】 銘人講堂 實境遊戲 等你來+1

卓宣妤/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畢聯會活動不間斷,兩場活動邀請準畢業生優先參加,一場是銘人講座:「那些在台上的每個瞬間,都是我們成長印記的累積。」 站在時尚尖端的變裝皇后Yolanda將在12/14(二)18:00-20:00在FFB101國際會議廳與大家分享迷惘時如何活出自我及勇於表達自我,「永遠不要對平淡妥協,宇宙會回應的」Yolanda不僅對彩妝頗有研究甚至舞蹈走秀都有一套自己的見解,對藝術的熱愛也給予他莫大的勇氣與自信,想聽聽變裝皇后背後的故事及努力嗎?那就趕快來報名參加講座吧!舉凡已繳交畢聯會費者將免費報名參加,未繳交者將酌收50元入場費,收益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至慈善機構,活動名額只有150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們快快點擊連結報名吧!
此外,喜歡和三五好友一起玩遊戲嗎?除了線上手遊,是不是來一場「校園劇本殺」」,讓同學們一起穿越到古代風情的世界觀吧!快叫上好友們一同在古代推理、扮演案件中的重要角色,同學們能夠選擇「津門疑雲」及「吾皇在上」兩種劇本,不管是豪門間明爭暗鬥的秘密或是體會在宮中的爭權奪位及當皇帝的酸甜苦辣都能在12/22-24從18:00至21:00在EE703、EE704、EE705享受最刺激的實境體驗!
報名人數限制分別為:「津門疑雲」為7至9人一組,「吾皇在上」為8至9人一組,此實境體驗遊戲名額有限,有興趣組隊的同學們!快拿出手機掃瞄連結QR-code報名吧!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報名成功之信件,報名成功的組別請提早10分鐘到達教室以便清點人數。以上兩場桃園校區畢聯會活動報名,請分別掃上方的QR-code或洽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之FB粉絲專頁查詢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