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參訪吳瑞麒傑出校友企業

【本刊訊】台北校友會11/26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在活動組翁凱莉組長規劃下,參訪禾林建設公司董事長吳瑞麒傑出校友在桃園市青埔推出的Rich OneRich One 2.0、禾林山知間三個建案。本次活動由台北分會王月明副會長擔任總領隊,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顏瓊姿前理事長及理監事,桃園校友會彭麗玲會長、銘傳大學樊中原秘書長等一行30人參加。

吳瑞麒說,看過難以數計的建築規劃圖、調整過數不清的動線與格局,面對每一次的case禾林所看重的並非冰冷的數字,而是隱藏在空間尺度數字裡,那熱騰騰、關於人與生活的故事。從設計裡積累經驗、從空間對話裡學習生活,也從這樣的心態一步一步的從室內設計跨足到建築。校友們此行除感受到複雜工序,層層疊疊築出厚實溫暖的建物外,更品味吳瑞麒經營的禾林浮島餐廳的豐富午宴。

此行校友們不僅與空間對話,也感謝傑出校友的熱情接待,提供共享美食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