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昀心/綜合報導
經常到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嗎?還是有空就會去圖書館找尋自己喜歡的書籍呢?那可千萬不要錯過【2021年度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今年以「防疫紓壓·尋找心靈的疫苗」為主題,圖書館設計了各種不同的活動,與全校師生共襄盛舉,一同在書海中遨遊。
2021年度圖書館週】六個系列輪番上陣,首先登場的是「Fun心讀享樂–主題書展」,活動時間為12/6-24止,專為在聖誕節前夕,想藉由豐富心靈的書本紓壓的同學而設計。
接著是12/6-17的「一起尋寶趣,書刊大放送」活動,圖書館將贈送凡超過3年以上過期且為休閒性質,不列入裝訂之中、英文刊物及書籍贈送師生,每本書皆都保存完善。
再來是12/6-24的「Library Game集點活動」,任意挑選完成以下任務,像是於活動期間借閱兩本圖書(其中一本為主題書展中展出的圖書)、在任一電子書平台(Hyread、Udn、華藝電子書平台)借閱三本電子書,完成指示,並上傳至eForm表單皆能獲得點數一點,累積一點可領取一份小禮物,累積三點可玩一次彈珠台,快來挑戰吧!
另,「電子資源利用課程」凡參與兩場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者,經圖書館查核確認參與後,將統一於12/30發送領獎簡訊,請憑簡訊於2022/1/5-14之間前往圖書館櫃台領取小禮物,課程內容及詳細的場次資訊歡迎上eform表單查看。
最後就是12/6起至2022/1/14「圖書館滿意度調查」活動,圖書館秉持著「您評分,我進步 ,我服務,您滿意。」的態度,邀請全校師生一塊來線上填問卷,獎品內容包羅萬象,有:Apple Watch SE GPS 40mm、FUJIFILM 富士 instax mini Link 相印機與全家商品卡200元,豐富身心靈的圖書館週,活動精彩連連,請全校師生千萬別錯過!
後續還有優良工讀生暨圖書館達人系列頒獎,獎勵優秀工讀生、義工服務學生和善用圖書資源和設備者,以樹立學習楷模和推廣志工服務。以上詳細活動內容若有疑問請多加關注圖書館官網及Instagram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