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僑委會39期海青班 畢業快樂

39期海青班 銘傳校內畢典12/15舉行 各科成果展陸續展開

【本刊訊】僑委會第39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海青班)銘傳大學畢業典禮暨成果展,12/15(三)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舉行。39期海青班計有四個科別共187位同學學成,將於各科授課教師、畢業同學、親友及40期學弟妹共享畢業的喜悅。
畢業典禮當天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主持,祝賀海青學子學成,並歡迎回流續在銘傳完成大學部學業。典禮中,除表揚39期績優教師、頒發畢業證書,並頒贈學行優良獎學金、畢業專題首獎,表揚各科校外競賽獲獎同學。今年仍受疫情影響,海外親友無法抵台參與,主辦單位將透過祝福影片播放與現場網路直播,共同分享結業喜悅。本屆畢業同學包括,台北大眾傳播科48位、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17位,桃園烘焙科80位和金門烘焙科14位以及桃園數位媒體設計科28位。
39期海青班畢業成果展自11月起陸續展開,金門分部烘焙科率先於11/12在分部活動中心辦理「烘焙教學成果展」,呈現學子在金門學習的中、西式烘焙技藝成果;台北大傳科12/3-5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主題「序」的多媒體。接續登場的還有,台北華藝科畢業演唱會「兩年一秀」、桃園數媒科「39.29 MHz」及桃園烘焙科的繽紛糕點成果展。銘傳39期海青畢業生在校內畢典結束後,12/17(五)將開拔至崑山科技大學參加本屆聯合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