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陳佳壎/台北報導
MiraCle奇蹟之夜點亮你的黑夜,快來一起嗨翻逸仙堂,解放壓力!台北校區學生會將在12/3(五)於逸仙堂舉行MiraCle校園演唱會!當天17:15開始入場,活動於18:00正式開始。本次活動卡司邀請到呂士軒、李芷婷、曾沛慈、RPG、Jocelyn 9.4.0、高爾宣、陳芳語、蕭秉治、吳思賢、嘻小瓜等多位實力藝人,學生會更為同學的熱情加碼,邀請Bii 畢書盡一起來嗨翻北銘!不管是喜歡抒情、搖滾、饒舌還是R&B的同學,本次校園演唱會通通都可以滿足!
學生會在7-11前自由廣場設置攤位,尚未購票的同學趕緊把握最後售票時間11/29-12/2(10:30-15:30)及12/3 (10:30-17:30)前往購票,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有繳會費者可享200元優惠票價,亦可現場補繳會費,一人限購一張;未繳會費者酌收350元費用(校外、桃銘、研究生、延畢、校友、海青適用)。當天參與同學請務必攜帶口罩、門票及手機,並配合防疫措施。若有退票需求,北銘學生請務必攜帶票券、收據,以及學生證辦理退票;校外人土則請攜帶票券及收據,演出當日不接受退票。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則全額退費。台北校區學生會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更多詳細資料請洽台北校區學生會IG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會(@mcusa_taipei)•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或臉書【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會 – 首頁 | Facebook】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