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仁社12/2國際志工講座

想參加國際志工卻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或是怕有經濟壓力嗎?台北校區弘仁社將在12/2(二)18:00-20:30於E202舉辦國際志工講座,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國際志工的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講座,屆時歡迎準時入座。 (佳壎)

 
桃銘學生會11/30學校不會教的事

性別平等是近年來大家一直在關注的議題,但這樣的議題目前在校園中的討論度並沒有很高,或許也有很多人對此議題還抱持著許多疑問。學生會將在11/30(二)18:00-20:00在P102舉辦的性別平等教育講座,邀請到翁麗淑老師前來演講,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一起進入社會議題探討的世界。 (怡斈)

兩校區文藝季(11/22-26)溫馨落幕,讓大家在濕冷的冬天感受銘傳人的溫暖,康樂性社團表演釋放著期中考後疲憊的身心靈,用手作的溫度分享感恩。(昱佳)
攝影/林育昇.胡正初.劉怡斈
——–

 

桃園校區社委會11/24在操場上舉辦「第一屆趣味大亂鬥」,其中有射箭社、國術社、僑聯會、學生會、品設系學會協助舉辦,競賽項目包含國術、射箭的相關活動,及魁地奇、隊長球、泡泡足球等項目,各隊輪流跑關競賽,初次辦理僅限十組報名參加,比賽結果,第一名由「金色狂風忍者隊」勇奪,第二名是由「國際戰隊」獲得,第三名則是「我想退隊」拿下!無論是否得名,認真完成競賽的每隊都是最厲害的! (文.圖/劉怡斈)

更多照片請連結: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