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大學高雄校友會歡慶15週年

來自北、中、南的校友與母校師長共同切下生日蛋糕,祝賀高雄校友會15週年生日快樂。

【本刊訊】2006年成立的高雄校友會11/20舉辦創會15週年暨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北、中、南校友齊聚一堂,見證高雄校友會創會歷程和15年來的感動時刻。

為紀錄15週年的點滴,高雄校友會特別編印紀念專刊。母校沈佩蒂校長在專刊祝賀文表示,高雄校友會熱情支持母校活動,展現真心熱愛母校的情懷,令人感動,祝福即將邁入新里程的高雄分會,棒棒相傳,發展日益壯大。第六屆暨現任第七屆葉彩娟會長說,高雄校友會灼灼百朵紅,期待更多綠葉勝出,讓分會繽紛燦爛。楊慧芳榮譽會長和陸美華創會會長,及第三、四、五屆黃千瑜,王琇貞,莊麗芬會長都撰文分享,在不同階段展現的風華。

慶祝活動由傑出校友楊慧芳榮譽會長贊助的千古絕唱揭開序幕,節目由具演詩、舞蹈和戲劇背景的老師導聆下,演出楊慎、蘇軾和李白的詩,唱作俱佳,贏得滿堂彩。接著哲夫二胡樂團和長笛樂團,演奏系列膾炙人口的曲目,壓軸則由校友們輪番上場,在歡唱和舞藝中,北、中、南校友齊聚高雄,為這場校友盛會畫下美麗的休止符。


慶祝大會,母校樊中原秘書長和校友中心張榮農主任親臨祝賀,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張綺珊副理事長、林東邦秘書長和林妙影副秘書長代表總會前往致賀,台中分會曹嘉興會長、桃園分會彭麗玲會長也都專程前往道賀。葉彩娟會長的兄長洪條根律師,除以擅長的書法撰寫一幅「群芳聚一堂‧銘傳永流傳」,獻上最真摯祝福外,更書寫多幅意義深遠的墨寶,感謝情義相挺這場盛會的師長及校友們。

葉彩娟會長的兄長洪條根律師,為與會貴賓師長書寫專屬的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