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中英文畢業典禮司儀暨致詞稿與代表即起甄選

卓宣妤/綜合報導
屬於畢業生的畢業典禮需要同學們的熱情!想在畢業典禮中大放異彩嗎?那就趕快來報名畢業典禮司儀、致詞代表及致詞徵稿的選拔吧!典禮司儀甄選將從即日起至12/3(五)皆可報名,主要甄選中文司儀兩名、英文司儀兩名,同學們只要咬字清晰、儀態大方且非應屆畢業生者皆可報名參加喔!
畢業致詞代表甄選從即日起至12/3(五)皆可報名,將徵選下午場致詞代表1名及晚上場致詞代表1名並僅限應屆畢業生參選,歡迎咬字清晰、儀態大方的同學們報名參加!
畢業典禮致詞稿甄選將從即日起至12/10(五)為止,詞稿甄選僅限應屆畢業生參加並以中文為主,文長約500-700字,詞稿禁止誹謗、謾罵、煽情或不雅內容,評選將交由學校師長選出錄取文稿,獲獎者將獲得1000元獎金,歡迎才華洋溢、文采並茂的同學們報名參加喔!想為畢業典禮付出一份心力的同學們快快動動手指報名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