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學生會|名人講座王思佳11/23斜槓人生

卓宣妤.江品皜.黃豊荏/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學生會11/23(二)18:30-21:00在E202音樂廳舉辦「名人講座-王美的斜槓人生」。此次邀請到台灣知名通告女藝人王思佳,不論是在《一袋女王》、《康熙來了》或是《女人我最大》,絕對少不了她的蹤跡!身兼演員、歌手及模特兒的他,去年也開始轉戰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以華麗浮誇的姿態與觀眾分享她的「王美」生活。

此次活動全程無需繳交任何費用,先前有繳學生會費者,將享優先正取名額,未繳者將列為備取並以報名先後順序排列,活動前將以e-mail通知正備取資格,報名期間都可至學生會會辦補繳會費!凡填寫報名表單即獲得抽獎資格,演講結束後將於現場抽出拍立得與行動電源,並可與講師拍照留念,而中獎者若不在現場,即抽出下一位遞補。疫情期間防疫不可懈怠,入場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及填寫實名制表單,有報名的同學請準時到場參與這次的講座,讓大學生活一起多采多姿,講座詳細資訊逕洽IG粉專【 #mcusa21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