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大戴禮記.文王官人》:「有隱於文藝者,有隱於廉勇者。」,後疫情時代的文藝季的來到,特別令人期待!台北校區11/22-25在7-11前的自由廣場擺攤,本次活動與感恩節結合,學生會希望讓大家在暖暖的冬天也能感受銘傳人的溫暖。
除了各種文藝擺攤外,11/24(三)中午有爵士鋼琴社優美的琴聲、11/25(四)中午有熱舞社火熱精彩的舞姿,歡迎大家抽空前往自由廣場觀看社團精彩的演出,為每位表演者給予熱情的支持!
想要留下專屬於大學的回憶嗎?學生會特別為大家設計了好看的校園T,讓同學們把美好的校園回憶收藏在衣服裡!想要把美好回憶具體化的同學記得到攤位上訂購美美的校園T!另,在日本「御守」通常具有祈福幸運的象徵,「御」見感恩的手作體驗,透過御守並結合感恩的心,將御守送給你/妳身邊每一位值得感恩的人,並希望能夠帶給他們幸運,歡迎親臨現場體驗手作的溫度,全程免費,而且還有抽獎,歡迎各位同學前往攤位製作御守,向身邊的人表達感恩。
劉怡斈.許智媛/桃園報導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這是我們都曾讀過沈復的《兒時記趣》,轉眼間我們都已成年,屬於我們的兒時記趣又是什麼呢?桃園校區學生會於11/22-25每日9:00-17:00及11/26的9:00-12:00,會在明園舉辦【文藝季】活動,這次的攤位有:[攝影社]只要小小的金額,即可幫你們紀錄下屬於你們的美好!當天提供底片拍攝與拍立得拍攝的服務,也歡迎錯過社博沒有加到攝影社的同學再來報名;[朝陽社]以乒乓球遊戲讓同學更了解朝陽社,成功完成關卡即可獲得獎品,除此之外,當天還有販賣一些商品:徽章、吊飾、明信片、似顏繪等等;[咖啡社]販賣手沖咖啡,想了解一些沖咖啡的小知識,也歡迎跟社團做互動;[樂創市集]販賣古著、帽子、飾品,愛穿搭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除了以上這些有趣的攤位,當天也會有My plus 雜誌出現在市集,想要拿精美禮物的可以去了解!
呼朋引伴一起來逛文藝季吧!一起找回屬於自己的兒時記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