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成果銘傳焦點

109學年度競爭型計畫 教學亮點再提升

銘傳大學為提升學校特色教學亮點,特設置競爭型計畫,109學年度共7個計畫獲得補助。為了解這些計畫執行成效,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11/16-17率學術、行政、國際三位副校長及教學總等主管,實地走訪兩校區進行計畫點訪視,聽取各計畫主持人說明目標特色、執行過程、成果及發展效益,並給予建議。

109學年度7項競爭型計畫中,1項為管理學院「AACSB商管認證」的年度計畫,黃旭男院長於11/15行政會議中報告成果。另6個特色計畫則包括:管理學院「風險與金融大數據分析實驗室」、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文化素材與遠距教學」、設計學院「建築系所強化計畫」暨「動漫特色展演工作坊及招生宣傳創作」、觀光學院「VR休閒旅遊實驗室-智慧化升級」、健康科技學院「AI 智慧互動的實踐,相關課程的強化與互動體驗設施的建置」以及國際學院「智慧物聯網人工智慧應用人才培育實驗室建置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