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花草手作 吸睛簡報 服務學習 前程活動多多

巫庭玉/綜合報導
終於考完期中考啦!希望各位同學都能有很好的成績,在等待成績出爐的同時,歡迎大家來參加前程規劃處的活動!
本週台北校區有兩場活動,分別為11/15(一)18:30-20:30在B604舉行的「花草靜心瓶DIY」活動,讓大家透過花花草草來療癒身心,能更多瞭解植物特性、保養功效並挑選喜愛的乾燥花草創作浸泡油靜心瓶,以及11/19(五)12:00-14:00於B603舉辦的「職涯工作坊-吸睛商業簡報設計」講座,讓大家透過簡報可讓對方更有概念的知道自己的想法,目前報名已額滿,完成報名者務必準時出席。

此外,桃園校區前程規劃處要招募工讀生啦!本次「招募工讀說明會」將在11/17(三)17:00-17:40於S213舉辦,若是同學們想利用課餘時間打工,那就快來加入前程規劃處吧。另,有報名11/19(五)「透過服務,創造無限可能」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的同學們,請記得準時前往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