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活動連線

校友總會攜手分會 擘劃發展藍圖

【本刊訊】銘傳大學第六屆校友總會第三次理監事會議11/4晚上在玖尹餐廳熱烈討論中,完成多項共識,在張獻苓理事長帶領下,希望在這屆建立制度和典範,凝聚銘傳校友情感,蔚為母校校務發展助力!

本次會議特邀請海外多倫多和舊金山校友代表,及北中南等四分會會長與會,推動總會和分會連結。會議中頒發加東校友會會旗,北加、加東、高雄、台中、桃園、台北會旗;在現任張獻苓理事長頒贈顏瓊姿理事長獎座,感謝其卸任前捐助總會一百萬元發展基金,為疫情後首次實體會議揭開序幕;接著理事長一一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及聘任各分會會長為總會顧問,為未來合縱連橫展開合作奠下根基。

在林東邦秘書長運籌帷幄下,會議以打開大家都很想為校友為學校貢獻心力的心願為主軸,希望連結學校、校友、在校生、家長的力量,一起打造名不虛傳的銘傳大學。
張綺珊副理事長為分會報告引言,潘存薇、葉彩娟、曹嘉興、彭麗玲、廖佳琳等報告各自分會發展狀況,何美慧則提出雲嘉校友會籌備情況。資訊組遲文麗報告建構銘傳校友總會資訊大平台;公關組吳美慧企劃「重拾銘星榮耀」銘傳65週年校慶計畫;曾寧旖建議每次理監事邀請傑出校友進行微講座,財務組報告財務現況,林妙影則分享海外分會2021年會長異動活動繽紛。最後決議,總會每學年度下學期和母校合辦捐血活動,和母校攜手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