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世界大學排名 銘傳添紅榜

【本刊訊】檢驗辦學績效的世界大學排名榜,近期相繼公布2021-22年調查結果。銘傳大學在沈佩蒂校長與李銓總校長領導下,以卓越化、專業化及國際化的教育目標,打造銘傳成為一所強調教學、重視應用性研究之國際化綜合大學,在各項排名中脫穎而出,名列金榜。

近期銘傳獲得世界大學排行調查肯定的包括,連四年入榜的《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商業與經濟學科排行榜(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by subject: business and economics),連五年上榜的《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新興經濟體大學排名(Emerging Economies University Rankings),以及連5年入選的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2022亞洲大學排名QS Asia University Rankings。各項調查表現及相關報導,請點擊各排行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