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期中考登場! 打疫苗衝突考試看過來!

【本刊訊】110學年度期中考本週(11/8-12)登場,提醒同學務必牢記個人考程與考場,以免錯過考試時間或跑錯教室,延誤應試權益。此外,期中考週適逢第13期COVID-19公費疫苗施打日程,如同學預約施打疫苗時間與考試衝突,或因施打疫苗產生不適症狀,欲申請疫苗假者,請務必洽詢台北生輔組2238、桃園學務組3271,並上網填寫疫苗假申請表單,同時上傳接種紀錄小黃卡。提醒你,期中考疫苗假視同特殊考試假,一律不補考,原期中考成績占學期總成績之比率併入期末考試成績比率計算。

本次期中考試採銘傳獨有傳統的「梅花座」大會考模式,考試時間與上課時間並不相同,同學可依個人考程表,準時出席應試。此外「梅花座」設計在同一考場有眾多不同科目考試,避免相似科目考卷混淆,請務必核對試卷訊息,以免寫錯考卷。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一定要將手機關機,凡鈴響(含震動及鬧鈴)均視為試場違規,同時切勿作弊,誠實面對!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