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服務學習講座 擺脫一成不變的無聊人生

巫庭玉/台北.桃園報導
隨著期中考的接近,想必各位同學一定都忙著做報告或是唸書吧?大家在唸書之餘也要記得休息喔,這時不妨來參加前程規劃處的活動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總是覺得生活過的一成不變?今天和明天沒有什麼區別?如果想要擁有豐富多彩的人生,請一定要來聽這場講座!台北校區11/3(三)17:30-20:30在E202音樂廳,將舉辦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王琪心理師將以專業的角度帶大家一起思考那生活如何能過的充實又精彩的秘訣,前程規劃處鼓勵同學們,一起帶著好奇心來了解、探索並體驗生活的無限可能性,讓自己能活成那原來期待的樣子!此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
此外,台北校區11/5(五)12:00-14:00在E402大會議室,有一場特別為導師們預備的「導師輔導知能研討會」,邀請創識智庫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陳政廷以「身在〖新冠世代〗遇到求職危機嗎?」和大家分享,因疫情突襲,今年的畢業生,碰上十年來最大的經濟衰退,職缺大減,連熱門的商管、理工科頂大生都求職受挫,要如何幫助和鼓勵大學生突破困局呢?趕緊報名來吸收新知吧!以上活動請至前程規劃處網頁填寫表單https://eform.mcu.edu.tw/cpc報名,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