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攝影美學社【抱願】 新生盃攝影賽即起徵件

林昱佳/綜合報導
熱愛攝影的同學們,渴望受到關注與鼓勵嗎?北銘攝影美學社為大家準備了一個華麗的舞台!
「抱願」新生盃攝影賽即起徵件至期中考後11/14(日),11/15-20為評審期間,11/22(一)將於IG粉絲專頁和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得獎作品及名單,11/23(二)於攝影美學社社課時間舉辦「抱願」攝影比賽成果發表會,除了進行頒獎,也邀請每位獲獎者分享作品理念及相關技巧,讓大家一同學習與進步。
新生盃攝影比賽「抱願」,期待每位大一新鮮人的參與,後疫情時代,我們除了抱怨著所處的世代與環境,也許更該懷抱著希望與美好的願望繼續向前行,透過你的眼睛讓大家一起看見美並分享美。
參賽作品不限相機或手機,欲參賽的同學們請先於Instagram追蹤台北銘傳攝影美學社官方帳號「台北銘傳攝影美學社(@mcu_photoclub)•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並請參賽者本人將欲參賽之作品於IG帳號公開發文,且分享至限時動態24小時,唯獲獎者需出示截圖畫面;一次發文僅可投稿單幅作品,為確保每位參賽者權益,每人限投三組作品參賽,第一名一位獎金一千元,第二名一位獎金五百元,第三名一位獎金三百元。
此外,張貼相片之內文需放上規定之主題標籤:#mcu攝影美學社、#mcu攝影新生盃、#抱願攝影比賽,還有標註#自身帳號。符合以上規定,才具備本次攝影比賽參賽資格。詳細比賽辦法及相關詳情請搜攝影美學社IG【mcu_photo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