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宣妤/綜合報導
讓我們為準畢業生送上美好祝福吧!
熱愛歌曲創作嗎?想懷著美好回憶想用音樂分享給大家嗎?那就快來參與畢聯會徵選畢業歌曲的活動,讓畢業生的大學青春從此刻開始回憶!
即日起至12/3(五)18:00為止,從銘傳大學111級應屆畢業生聯合會FB粉絲專頁下載、填寫報名表及相關資料並附上參選DEMO帶兩份、歌詞兩份(Word檔+PDF檔)、五線樂譜一份,上傳至所屬校區之畢聯會信箱,即完成投稿!
評選方式將由全校應屆畢業生進行網路投票,獲票數最高者即為得獎者,詳細資訊及畢業歌曲徵選報名表請詳閱雲端網址,歡迎全體師生踴躍參與活動,並為畢業生送上一份自己的心意!
各校區畢聯會信箱:桃園校區:mcutygcaa@eta.mcu.edu.tw;台北校區:111mcugcaa@gmail.com

此外,還在煩惱服務時數不足嗎?那就趕快來報名桃園校區畢聯會與創世基金會舉辦的摺書籤、做愛心服務吧!
10/29(五)下午1點至5點一起與同學摺書籤即可獲得超過3小時的服務時數喔,趕快動動手指前往桃園校區畢聯會fb粉專及Ig粉專填寫表單報名,名額有限,填寫到表單的同學則為報名成功!
畢聯會將在活動前三天發送通知信至報名同學們所留下的信箱,再請報名同學多加注意,詳細資訊請至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畢聯會粉專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