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筠琪/台北報導
年度盛事之系週活動10/25由企管系揭開台北校區序幕,企管系10/25-29以「Let 企Disney BA」為主題,在7-11廣場前擺設多種不同類型攤位,提供台北校區的同學們在滿足口腹之慾之時,還能擁有更多元的新選擇。
除往年的主題活動外,今年更推出「尋找米奇」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蒐集藏身在F棟-企管暨風保大樓的米奇圖案,就可以在10/28(四)的系花系草晚會兌換餐點。
週一(10/25)有大家期待的「制服日」,這將成為整週活動的先鋒,久違的穿上高中制服玩起團康,不但能加深系上同學的認識,更能彌補高中畢典上沒穿制服的遺憾。週二(10/26)則是團康遊戲「敵撕你小企鬼」,有興趣的企管同學們,趕緊組團找班代填寫報名表。
最後在週四(10/28)則是萬眾矚目,的「Let 企Disney BA」作為壓軸,精彩的晚會和刺激的系花系草選拔,想要在聚光燈下展現自我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了!而沒有上台的同學,也可以一同觀賞精彩的表演,此外還有準備許多豐富的獎品等著你們抽到,企管人可千萬要記得報名參加!
最後提醒各位!防疫不可鬆懈,以上活動皆需全程配戴口罩,若是有後續變更及細項皆會在企管系學會IG【https://www.instagram.com/mcu_mcba/】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