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2022秋季班 全球招生

銘傳美國分校顏善邦校長與前往分校移地教學的同學合影。

【本刊訊】銘傳美國分校(MCU-MI)2022年秋季班全球招生囉!2012年獲准成立的銘傳美國分校,不僅是銘傳國際化全新的里程碑,更為台灣高等教育邁出國際化的一大步。想成為跨國銘傳碩士生,現在就是關鍵時刻。

銘傳美國分校2022年秋季班,與姊妹校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SVSU)聯手打造高CP值的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透過跨文化、跨領域的學習,培養學生全球就業潛力。同學只需花費一筆碩士學位學費,就可取得台灣、美國雙碩士學位,銘傳畢業生及校友更享有一般國際生60%的學費優惠。

執行副校長暨美國分校顏善邦校長表示,就讀分校華教學程需修習36學分,為期至少兩年時間結業,完成畢業相關要求,就可取得銘傳與SVSU二張畢業證書,及在當地合法實習的資歷,等於取得一把多功能的就業金鑰,足以開啟台灣、美國甚至歐洲的職涯發展機會。


美國分校除持續提供優渥獎學金(如附表),減輕同學赴美就讀的經濟壓力。也修訂入學英文能力門檻,放寬為雅思5.5分、托福61分以上,給予更多想前往美國深造同學敲門的機會。分校2021年畢業生王宥勻大力推薦學弟妹來美國攻讀學位,除了修畢學分可以取得二個碩士學位,學費也比其他州立大學划算,而且華語文教學是個很有發展潛力的工作,可以成為斜槓人生的一部分。


目前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正在世界各地熱烈招生,有興趣的同學務必把握良機,最佳進修時間點就是現在。歡迎「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搜尋更多招生資訊,或洽校內分機8034林志純老師、2299宋美錦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