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銘傳與大同高中簽訂國際教育合作備忘錄

【本刊訊】為強化高中學子雙語能力、接軌國際,銘傳大學9/30由沈佩蒂校長與私立大同高中孔令明校長,代表兩校簽訂國際教育合作備忘錄,將銘傳優質的國際教育向下紮根。

銘傳大學沈佩蒂校長(右)和大同高中孔令明校長代表雙方簽訂國際教育合作備忘錄。

簽約儀式由雙方校長代表簽訂,銘傳全球教育系統李銓總校長及李藍瑜國際副校長等師長共同出席見證,大同高中相關處室主管及家長會賴雅菁會長也陪同孔校長出席簽約儀式。李藍瑜副校長表示,銘傳與大同高中已在101年即簽訂結盟高中合作,此次簽約著重於「國際教育」的合作,未來將推廣大學銜接計畫、全英語高中生營隊及英語能力線上課程等,以協助大同邁向雙語國際高中的轉型計畫。

依據銘傳教務處的資料,目前共有102位來自大同高中的畢業生就讀銘傳。雙方於101年簽訂結盟高中,大同學生除可優先參與銘傳在寒暑假舉辦之營隊,銘傳也會針對高中需求辦理「看見銘傳:面試甄選說明會」及學群介紹,安排參訪及面試模擬等,落實大學教育向下紮根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