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110學年度 銘傳新生註冊率97.05% 五學系百分百

【本刊訊】面對全球疫情與少子女化海嘯,銘傳大學不畏衝擊,110學年度全校新生註冊率截至9/29已突破97%的高門檻,其中又以資訊、國際、設計學院成績最亮眼,彰顯本校辦學績效斐然,贏得考生及家長的肯定。
今年全校43個學士班及學士學位學程中,電通、觀光、金科學程、國際學院傳播學程、國企學程等5系(學程)註冊率達標100%,全系新生全員到齊。超過98%以上註冊率的則有會計、都防、商設、品設、動漫學程、財法、資管、資傳、資工、餐旅、公事、生科等12系。在學院註冊率部分,資訊學院註冊率高達98.94%,國際學院達97.93%居次,設計學院以97.90排名第三,成果亮眼。
沈佩蒂校長表示,銘傳展臂歡迎3784名新鮮人,本校將持續秉持「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深耕卓越教學,拓展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高度就業競爭力,在國內外各大評比中再創佳績。
銘傳以優質教學和國際化學習環境著稱,不僅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更擁有多校區移地教學模式的「銘傳全球教育系統」,尤以國際化夙負盛名,全英語授課的國際教育在過去20年來,已建立教學卓越的口碑,今年更獲教育部大學雙語化全國私大唯一認證補助。近年銘傳在國內外知名評比屢獲肯定,大學部、碩士畢業生亦獲得企業主青睞,視為優先考量面試學校。年年創下亮麗招生成績,印證銘傳已成為考生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