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教資中心推出TA人際溝通培力講座

莊佳潔/台北.桃園報導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人際溝通培力課程」開講啦!身為110上各單位聘用的教學助理(TA),是不是常常有溝通上的困擾呢?是不是經常詞不達意,不知道該怎麼把零星破碎的語詞組成一個淺顯的句子?不曉得該怎麼和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老師溝通?或者很多時候滔滔不絕說了一堆的話,卻時常沒有重點?甚至面試、報告,任何需要獨立發表演講的舞台,都是各位的一大噩夢,動不動就緊張、忘詞。 不要緊,如果各位教學助理有以上的任何問題,在講座中將獲得解答,這些事情將不再是各位的困擾。相反,只要學會幾大溝通的原則,掌握其中的技巧,有一天你們也能站在演講台,不怕害羞、結巴,勇敢表達自己的看法和見解,贏得一片喝采。
活動將在台北和桃園兩個校區各舉辦一場,有兩天時間可供大家選擇,台北場是10/15(五)12:20-13:40在B401教室進行,桃園場則是10/29(五)12:20-13:40,在桃園校區FFB101國際會議廳(國際大樓B1),兩場次均由李明峰老師主講。
由於防疫需要,全程配戴口罩,本次演講將在會後,提供免費餐盒給大家。為了不影響台上講者,12:40以後不開放簽到、入場,請大家謹記時間,不要遲到、早退。如果當天剛好碰上院系週會,請各位優先參與週會,本活動無法請公假,之後將會以E-mail個別通知各位,上網觀看TA課程影片,填寫心得報告,參與對象:僅限110上各單位聘用之教學助理,心動不如行動,想要參加者趕緊填寫申請表報名吧!
台北場:https://eform.mcu.edu.tw/node/1360
桃園場:https://eform.mcu.edu.tw/node/1359